卡脆娜很愛這首歌~
但都無法找到空耳歌詞可以看
我想要跟著唱呀~~~!!!!!

所以就自己翻囉XDD
大家可以跟著唱囉~~喔耶!

 

 

 

CNBLUE-LIE
韓文空耳歌詞版
-------------------- 

KI阿路七恩它 
努母囉七恩它
內阿內他悶蘇嘎喔努諾
球喔苦豆咪它
阿噗夢豆咪它
內阿內摸目蘇嘎喔偷露

KI喔哭剖林達
努目囉剖林達
阿母囉KI他就秋喔豆露
A擦魯妹嘎蘇就洽
阿基摸加給

阿噗給魯咪露內偷
(諾曼呢KI嘎李翁)
哭裡喔蒙七蘇嘎翁那咖
(喔就蘇咖喔那吧)
阿七豆諾日摸內蘇喔那趴

剖李勾剖六豆
咖思咩恰拉娜
嗎日基阿努母母推喔
基U勾基我夠恰拉娜
阿噗勾摸日相糗露拉嗎
哈路豆哈路he咪呀西
糗那喔咩沙朗一姐力
洽母六哈母力右手偷  安對

烏溜咩商ki達
咖思咩趴勾的
苦李翁勾倍的思喔豆露
七洽嘎內咖思就恰
阿基莫加給
阿噗給魯咪露內偷
(諾曼呢KI嘎李翁)
哭裡喔蒙七蘇嘎翁那咖
(喔就蘇咖喔那吧)
阿七豆諾日摸內蘇喔那趴

剖李勾剖六豆
咖思咩恰拉娜
嗎日基阿努母母推喔
基U勾基我夠恰拉娜
阿噗勾摸日相糗露拉嗎
哈路豆哈路he咪呀西
糗那喔咩沙朗一姐力
洽母六哈母力右手偷  安對

日撲拉內通苦日批
(翁接媽媽嘎六我)
她六出夠嗎呀吞ki貼
(洽姑媽夢兔給)
一姐偷一商諾喔蘇喔嫩貼

剖李勾剖六豆
咖思咩恰拉娜
嗎日基阿努母母推喔
基U勾基我夠恰拉娜
阿噗勾摸日相糗露拉嗎

沙朗嘿諾媽日沙朗嘿
阿紐蘇豆喔手阿趴偷
洽母六哈母力呀手豆
內沙朗哈母力母露豆 安對

---------------------------

 

 

 

推推圖.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